葡式料理~藝術主題餐廳

五月美食第一發   來個特別的唷~
葡萄牙菜!!
昨天和晡晡去文化中心附近吃飯
反正我就是想去那邊吃飯 至於哪間…就再看看嘛~
停好了車四處晃   尋找我的好料晚餐
又晃到了這家   葡式料理
上次我和晡晡也有看到這家   但因為裡面都沒人
讓我們望之卻步    結果選了讓我火大的板前長
這次人不少唷~    門外的菜單看起來價格頗平易近人   就它啦!
 
餐廳裡很幽靜   播著好聽的英文老歌
椅子是布椅    上面的花色是玫瑰   很維多利亞風格
而磚牆上   或是餐廳內的隔層都掛滿了畫
這些畫是可出售的    瞄了一眼   畫價大概都在3萬元以上唷~
我們就是被這菜單給吸引進來的
簡餐僅限平日供應   不過兩人套餐$499+10%
還附上白飯、飲料、龜苓膏   感覺挺划算的
若不喜歡上面那店家配好的套餐菜色
也可以自己單點   另一份菜單裡還有"澳門地道葡菜"  感覺很酷
菜單除了簡單文字   後面還有附上圖片的
讓客人更好選擇
我和晡晡點了二人套餐   飲料就從這裡面選
除了前頭有畫圈圈  和下方比利時系列(沒拍到)的不能點以外
其他的都任選
我們的兩人套餐包含:秘制葡國雞、塔塔醬魚排、馬介休炒綠花椰、馬介休清湯
 
塔塔醬魚排   魚排不算大   但是魚肉很嫩
沒有炸到乾掉   魚肉沒味道  就靠沾塔塔醬
馬介休清湯   我以為會是一大碗讓我們自己舀
結果是一人一小碗    我有詢問服務人員 什麼是馬介休
不過她並沒有很明確的回答   馬介休的葡語是Bacalhau
好像是一種葡菜常用的材料   但到底是"食材"還是"香料"
其實我也不知啦~   至少我在吃的時候   沒吃到整個"馬介休"
湯喝起來的口感 就像很一般的高麗菜湯   再濃一點點    口感還不錯
套餐附的白飯   小小的   其實吃不太飽
秘制葡國雞    雞肉都蠻大塊的   還有番茄、橄欖
菜送上來的時候心裡還想   葡國菜耶~  
不曉得這醬汁的味道嚐起來怎樣
我先用小湯匙舀一小口喝喝看…
其實 就是椰汁咖哩的感覺耶~
咬一口雞肉    嗯~ 粉嫩粉好吃
這道菜非常下飯
葡國雞附的大湯匙很可愛
讓人在醬汁倒到碗裡的時候比較好倒
馬介休炒綠花椰
這道菜很明顯就有勾芡  
那種勾芡很像吃辦桌的魚翅羹那種
花椰菜左上方那就像魚翅
不過我和晡晡不喜歡這道   因為它的花椰菜太脆
我喜歡吃煮得很爛的那種   所以沒吃完…
寒天凍   甜點本來是龜苓膏
但是店員說 我們用餐的那天是提供寒天凍
小熊湯池很可愛
不過這寒天凍跟我家自己做的寒天凍不一樣
比較硬 口味帶一點點點酸
這杯飲料是我的   蛋蜜汁
其實我在外面幾乎沒點過蛋蜜汁
所以不曉得這到底算好不好喝
但就我個人來說…還不錯 柳橙汁的味道還蠻重的
晡晡點的柳橙汁
嗯~~ 就一般般的柳橙汁
基本上 這餐還不錯吃阿
只是 我也沒去過葡萄牙
也沒去過澳門的
不了解算不算道地的葡國菜
我個覺得    口味還蠻正常的ㄚ
除了不斷出現的馬介休    但我也吃不出啥叫馬介休的味道
反正 還不賴就是了
而且裡面很有文藝氣息呢   到處都是畫
就像是坐在畫廊裡吃飯

場地還可以出租    做藝術交流    也有繪畫教學唷~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