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敗犬的新戲…

自從敗犬女王   單無雙和學長來個真相大白後
整個敗犬就使出了"拖"字訣
前陣子才在拍殺青戲
我想可能是想撐到20集吧
三立常常這樣   一齣好好優質的戲劇
收視率一高就是想盡辦法的拖拖拖
之前的"命中"也是這樣   現在敗犬又這樣
搞得都沒看戲的FU….
以前是星期日晚上盡量不出門
就算出門也一定會在10點前回家
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    非得從上集回顧開始看起
現在…. 有看沒看都好    沒看到有空再從Youtube上補一下就好
 
不過…. 我又發現一部不錯的戲
來推薦大家看看…  隆重介紹『痞子英雄』
蔡岳勳實在是個厲害的人…    自從多年前的"名揚四海"後
我就非常的欣賞他的說   
這次….    痞子英雄就是他導的    感覺就有蓋了"好看"的認證章
雖然劇情偶爾誇張   不過槍戰、爆破、飛車……
跟看香港的警匪電影一樣   
男主角是仔仔和Mark    Mark又叫趙又廷    是趙樹海的兒子
這齣戲跟敗犬的異曲同工之妙之處就在     兩男的抉擇
敗犬是小草莓v.s.學長    這齣則是痞子v.s.英雄
但我個人覺得是壞壞男v.s.酷酷男   哈~
 
而且更吸引我看這齣戲的是….
這齣戲非常多場景都在高雄
漢來、金典、國賓、漁人碼頭、畫緹….等等等非常多地方
邊看邊猜拍攝景點 其實也很好玩….
跟我一樣對敗犬灰心的    一起來看看痞子英雄唄~
壞壞男v.s.酷酷男    姐妹們    妳支持誰啊????
 
 
 
本篇發表於 奇蒙子。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