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之前吃韓式料理   最常去的就是韓月食堂
後來晡晡說富民路那邊也新開了一家韓式料理
還給了我五百摳的餐券
新開的店聽說利菁就有去吃過了   好像老闆跟她是朋友的樣子
上星期約了何小妞和我表弟一起去嚐嚐
 
這家叫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
就在義郎的隔壁隔壁而已
意思好像是…韓國一般家庭會給小學生帶便當的菜色
門口還貼著蘋果日報的美食報導
進門後櫃子上擺了一些韓國的飲料、柚子醬..等
桌上菜單已經放好
一切都是自己來    勾一勾後服務人員會過來收
看起來菜色很多樣化的感覺
我們三人點了韓式牛肉拌飯$120、泡菜煎餅$100
韓式辣炒年糕$120、韓式綜合飯捲 $200
桌上餐具&紙巾都放在小塑膠套裡
還好它的筷子是我們中國人的筷子
要是像韓月食堂那樣是扁筷   我看我就要用手抓來吃了

韓式牛肉拌飯   拌飯送上來時也會送上一瓶醬料
醬料會辣   要加多少   看個人口味
以前就聽人家說   正統的韓式拌飯其實是沒有鍋巴的
這個拌飯   真的沒有鍋巴   就是用一般的瓷碗公裝著而已

這拌飯雖然沒有鍋巴   不過也挺好吃的
但是或許不像其他拌飯是用石鍋碗
所以飯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是涼的   有點像涼拌飯
最可惜的是它的蛋已經熟了   我喜歡吃半生熟的蛋啊~~~

 
湯只送上了兩碗   是蛤罵湯  我們有三個人捏…
其實也不曉得為啥會有湯
現在在寫Spaces的此時才回想…
或許是因為拌飯&飯捲各有附湯吧..
蛤罵湯清清淡淡的   在吃了重口味的菜之後喝   還不錯!
泡菜煎餅   店家一樣會附上他們特製的醬料
這醬料有點酸酸辣辣的
不過我個人喜歡拿拌飯的醬來沾
煎餅煎得不錯   香香酥酥的
但是吃不太出泡菜味
辣炒年糕   哇~~~這道菜有夠下飯的啦
而且挺大一盤的捏   有越吃越辣越吃越辣的FU
不過 飯吃完之後   這道菜就真的沒啥人在動到了
每次都這樣… 看到辣炒年糕就想點
但沒一次有吃完的…..
韓式綜合飯捲仔細看看菜單才發現  菜單上寫"韓式綜合飯捲(湯&飲)"
大概我們桌上的那杯紅茶就是這樣來的吧
一般 店家好像是沒有附飲料的 因為菜單上有單點紅茶的選項
哇~~這飯捲真好吃!!
有四種口味:小魚、烤肉、蛋、培根
四種口味都好吃
小魚乾有點辣辣的 但不仔細吃其實不太感覺得出來
烤肉是牛肉   牛肉加上綠綠的那應該是某種醃漬的醬菜
肉不會太韌也不會太老   配上脆脆的醬菜 好吃
蛋飯捲是素食   口味比較清淡
培根飯捲   培根不會很油或鹹   感覺比較像火腿的說
這餐下來 點的菜看起來不多    不過也吃飽飽了
可能是中午食慾還沒全開吧  哈~
不然以我的食量怎麼可能會吃不完呢?
飯捲後來還有剩 打包回家了
菜單上沒有拍得很清楚   在此補述
炒飯部份   現在有作半價優惠  只要60元
還附小菜、湯或飲料   可以先從特價餐點來試試口味唷~
或是它的飯捲    一份40摳/6個   夏天想吃涼食的可以考慮…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