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前長&印度廚房

雖然按照順序來說   還有三家餐廳還沒有寫
但是嬌嬌女今天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
急著要跟大家說   所以就讓這家日本料理先插隊囉
這家日本料理店叫「板前長」
位在文化中心附近   林泉街38巷
之前也曾介紹過和晡晡去過的林德街「中日庭大眾酒藏」
兩家店相隔不遠……
會知道板前長是一位以前曾在斐文工作的設計師告訴我的
 
不曉得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   我和晡晡剛好要了最後一張空桌
之後進來的客人 就都要稍等一會了
  
一樓有三排座位    地下室也是用餐空間
旁邊可以看到兩位師傅非常忙碌   不過兩個人看起來年紀都挺輕的
桌上玻璃墊下就有菜單
菜色似乎挺豐富   御前品、手捲、壽司、握壽司、刺身
燒物、揚物、湯品、蒸物、飲料、定食等   通通都有
我和晡晡點了:龍蝦沙拉、鮮蝦握壽司*2、鮭魚握壽司*2(握壽司一份只有一個)
雞肉串(一份2串)、烤香菇(一串2個)、鮮魚味增湯、魚下巴、親子丼
味噌鮮魚湯   口味還OK(這麼簡單的湯品如果還不好喝的話,那店應該不用開了)
龍蝦沙拉……   嬌嬌女可以99%的肯定    這個不是新鮮龍蝦去做的
吃起來就跟在Jasons買的"包裝"龍蝦沙拉口味一模一樣
特價一包一百多   嬌嬌女還有買過呢!!
這樣不是新鮮龍蝦作的      一小口也收我50元      FU真差
親子丼更妙的咧     裡面放了高麗菜…還有那個不曉得是青江菜還是啥的青菜
是也沒有很難吃     只不過    晡晡說中日庭大眾酒藏的比較好吃
我個人覺得    勝澤家的就打敗板前長和中日庭大眾酒藏了!!
烤魚下巴     這個魚下巴烤得還不錯
皮酥脆   魚肉鮮嫩    淋上檸檬汁    再沾一點胡椒鹽    嗯~
  
烤香菇等了非常久才來     肚子餓的我   吃了一個才想起要拍照…   ㄎㄎ
可能是因為烤的時候沒有加調味料    所以吃起來生香菇的味道有點重   
不過表面有一點點鹹鹹的   大概是有灑了一點點鹽吧
旁邊黃黃的好像是醃的青木瓜    還是芒果?    反而還不錯吃咧~
重點來囉~    日本料理的重頭戲之一~握壽司
這道餐點也是等超級久的   明明握壽司不是很簡單的東西咩?
鮮蝦握壽司    在我吃下第一口後….    整個眉頭糾結在一起
我只能說:很難吃!!    晡晡還問我:這種東西能有多難吃?
但它真的很難吃~    那個蝦   又乾、又硬、又薄
我當時只慶幸還好我只點了兩個
鮭魚握壽司   鮭魚口感還OK   但仍遠不及我上星期去吃的那家
(嘿嘿~賣個關子 隨後馬上就會介紹了…好吃的唷~)
而醋飯一整個就是過甜    吼~這兩個握壽司讓我徹底的失望
雖然我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但也一點加點的慾望都沒有了!!
有仔細看的人應該會發現    還有一樣東西沒出現唷
是的…   雞肉串    雖然是客滿的狀態   
但也不至於兩串雞肉串搞了那麼久都還沒出菜    是還在殺雞嗎?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雞肉串都沒有上桌
最後耐性耗盡    我和晡晡說我不吃了    結帳去
雖然小姐頻頻道歉     但是奇蒙子很差的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家我一點都不想給星星   因為嬌嬌女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當然   只吃這麼一點點東西 怎麼可能餵飽嬌嬌女的神奇魔胃
回家的路上   晡晡一直幫忙想要帶我去買啥宵夜回家吃
最後想到中華路一家新開的異國料理─「印度廚房」
晡晡說他前幾天經過 看到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了
我點了火腿吉士脆餅&原味洞爐餅   晡晡要了一杯印度奶茶
櫃檯旁就可以看到他們洞爐餅的製作過程
     
奶茶喝起來不像之前再印度阿三點的那個香料味那麼重
不過奶味重、茶味也重    基本上就是重口味的奶茶就是了
     
原味洞爐餅其實挺大一片的    吃起來就是香香的    有一點甜甜的奶香味
但是因為太大片了   吃久了有點膩    最後是爹爹和娘親幫我吃掉的
火腿吉士脆餅不知為啥 我拿到的時候就不太熱
感覺應該要熱呼呼的才會比較好吃啊~    還是印度就是冷冷的吃?
正所謂脆餅嘛~    所以餅皮就是像餅乾一樣
其實我覺得就是洞爐餅烤得更脆一點就是了
吃起來口感其實還不差    不過夾層除了火腿、吉士、生菜以外
還有家美乃滋吧    如果沒趕快吃完   像我拖太久
餅皮會整個濕濕軟軟的   有點噁心的說…..
這家店二樓有位置   所以餐點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
對印度料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啊~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板前長&印度廚房

  1. shwutin 說道:

    板前長我和萬金兒也去過!是大雷一個!!很餓的時候千萬不能去吃,不然會等到沒力氣翻桌!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