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歐風咖哩

今兒個突然發現
我竟然在2009已經開始了36天都還沒有寫過美食記
嘿嘿嘿~ 我可是已經去吃了幾次好吃的囉
趕緊來趕進度的跟大夥兒報告我去的餐廳唷~
首先這家是我一月份和晡晡去騎ㄎㄚ打掐的時候吃的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南瓜歐風咖哩」

其實我還挺喜歡吃南瓜類的食物   晡晡也覺得吃南瓜營養
不過就是不曉得這間的"南瓜"只是單純是名稱而已 還是料理也很南瓜
但內很多擺飾品都是南瓜    二樓也還有座位  
牆壁上會有貼一些客人塗鴉的作品
看了菜單後發現   他們的確有些南瓜的料理    不過咖哩的更多
   
而且個人覺得單價都太貴    火鍋類的幾乎都在300元以上
而其他咖哩簡餐類的也都近300元    真的很貴
最後我點了牛肋咖哩飯   單點$210
   
咖哩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歐風、印度、南洋
本想請服務生幫忙推薦一下哪種比較好吃
誰知道他根本就不敢推薦   很官方的說三種口味都不錯
最後我是點了南洋口味
南瓜濃湯很好喝、很有南瓜味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南瓜吧
而飯黃黃的   是店家精製的「薑黃飯」
店內都還有一些剪報報導    說薑黃飯是多麼的有益身體健康
不過飯吃起來並沒有特殊的味道    還是跟一般的味道一樣
重點來啦   它的牛肉    醬料挺辣的
肉很韌   又切得很大塊   我根本就咬不斷
而且又很硬   整口吃下去又嚼不爛    差點沒噎死
個人覺得這道餐點除了湯以外根本就不及格   不推薦!!
晡晡則是點了南瓜奶濃鍋   好像是沙朗的吧$300   附飲料甜點
一樣是薑黃飯    湯喝起來就跟我的南瓜濃湯一樣   奶味並不重
料看起來還算挺豐富的
火鍋整個就比較有價值一點   不過這樣一個小火鍋要價300元
我個人仍然覺得價位過高
當然     正餐享用完畢   就要來個飲料甜點囉
飲料若沒記錯是百香水果茶吧(好像…)  而甜點則是南瓜布丁
飲料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百香顆粒    口味還OK
至於他所謂的南瓜布丁嘛~   我個人覺得很像小時候吃過的銀波雞蛋布丁
南瓜味倒是不太吃得出來的說
 
整體來說    餐點裡有南瓜的部分都還算不錯吃
但其他的就…….   尤其是我那像橡皮筋的牛肉
加上價位偏高     所以基本上嬌嬌女並不推薦
但是真的喜歡養身南瓜類餐點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啦~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