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過年期間    唯一去看的一部片子就是Jim Carrey主演的YES MAN
其實也不曉得為啥    在片子還沒上映前我就很想去看
說真的我也從沒有仔細的看過預告片
也不是特別喜歡Jim Carrey    但是就是想看
 
喜滿客美奇萊影城真是個很好的電影院說
椅子又舒服    票價又便宜
重點是   會去那邊看電影的人比較少
通常都能劃到很棒的位子
我和晡晡在電影開演前的10分鐘才衝去買票
2F還有位子可以挑    最後一排中間位置
後來發現這個位子其實不好
以後記得要嘛要坐第一排   要嘛就是倒數第二排
這兩排的位子幾乎都不會被擋到    讚!!
 
電影描述Jim Carrey是個徹底的宅男
不管朋友怎麼邀約   都想盡辦法推掉
明知工作沒發展    卻也不敢離開
為自己找很多的藉口    假裝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一切就是都在自欺欺人就是了
後來因緣際會   他參加了一個座談會
決定從此改變處事方式    以後不管人家要求他什麼事
他都要說YES!!      也因此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事
戲裡他對那位婆婆say Yes的時候     實在是超爆笑
不過矯枉過正也讓他開始嚐到苦頭
最後終於找到平衡的方式   當然Jim Carrey也抱得美人歸
 
其實我印象中Jim Carrey大概從The Truman Show開始
電影就不像以前那種無俚頭式的搞笑
而是搞笑中劇情都含有寓意
這次的YES MAN也一樣
發現身邊其實有些人 甚至是自己都會這樣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say NO永遠比say YES多
不喜歡與人相處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總想著獨善其身    對身旁的人事物不太關心
 
其實 我想不管是幾歲都一樣
要多和人群接觸    不要封閉自己
我相信   如果對人好   人家也會對自己好的!!
 
嗯…   這部片子真的頗值得去看唷~
嬌嬌女評比:★★★★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