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山藥黑米芝麻糊

冬天都快要過完了  才突然的想要喝沖泡式的熱飲
可能是前幾天好朋友來拜訪   讓我整個嗜甜….
腦子裡浮現的第一選擇就是COSTCO的山藥黑米芝麻糊
想想自己也真難伺候
什麼不想 偏偏想喝一個不容易買的東西
 
還好我這次夠積極    一想喝就趕緊打電話給何小妞
就這麼的將將好   她也要去COSTCO買東西
隔天就幫我買到了  不過…漲價囉~   這樣一盒40包要$255
因為何小妞在COSTCO時有打電話問我
說品牌是…."嗨一點"嗎?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牌子
只記得包裝盒是深紅色的…..
這次仔細一看才知道   是耶~ 真的是叫"嗨一點"
這名稱還真可愛啊~
一盒裡面共有40小包
打開準備要沖泡  就聞到很香的芝麻味道
看起來很像梅子粉
如果比較重口味的人
建議一個馬克杯八~九分滿的水   要用兩包比較夠味
如果只是要"呷氣味"     那就一包泡半杯就好
那黑點點就是芝麻  而山藥的味道
其實根本就喝不出來
這一杯的熱量超級高    而且又是甜的
非常有飽足感…..
 
不管如何…
喝下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是超滿足的
又香又濃又好喝又有飽足感…..
在此… 就趁機感謝親愛的何小妞囉~~
下次要再去COSTCO的時候  記得跟我說嘿!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