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提拉米蘇~高雄分店開囉!

花蓮的提拉米蘇  網路的團購前十商品
這麼有名我竟然還沒吃過!!
實在是懶得等  也不想揪團
沒想到…. 竟然讓我發現自由路肯德基旁開了分店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開始試賣   正式開幕是啥時我不太清楚
下午時段去竟然給我排隊?!  還好沒排很長
也有賣飲料的說    價格挺便宜的
價格位在35~45之間   還比金礦和85度C便宜耶
雖是試賣   但生意很好唷
玻璃櫃裡的蛋糕空得很快
試賣期間可是售完為止的呢!
而且我仔細看了一下
蛋糕的售價也太平易近人了吧!  25元??!!
害我真想每個口味都買 ㄎㄎ~
有室內的座位   可以點了在這邊小坐聊天
空間感覺挺舒服的
不過詢問了一下 只開到晚上八點半耶~
八點半…  有點早的說
來囉來囉… 上禮拜買了個8吋的帶回家
巧立名目的當作是提前吃母親節蛋糕
雖然沒做啥裝飾   但名氣響噹噹
蓋子一打開   淡淡的巧克力香就飄出來囉~
原本想說8吋會不會太大
畢竟大柔和姐夫不在   怕吃不完的說
不過看看…. 還挺薄的
相信我和爹娘   應該可以把它解決掉的!
事實上  我們兩天就吃光光了!
蛋糕體的部分並不多
最下面是消化餅乾
整體來說 算是挺好吃的提拉米蘇
沒有辜負它響噹噹的名氣
但是…   個人還是覺得小王子的比較好吃的說
因為小王子的提拉米蘇咖啡味比較重   且帶點苦味
蛋糕不一定就要甜的   帶點苦味才更有味道嘛~
 
 
本篇發表於 飲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