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PPS不能播放?~解決囉

一個禮拜前   黃大姐和姐夫回來
姐夫除了努力幫晡晡把舊電腦修好以外
還對我的電腦很不滿意
尤其是我明明不上色情網站
除了下載MP3和手機桌面以外
就是上PPS看看港劇電影
卻還是常把電腦搞到中毒
姐夫對於我有這項能力感到非常的奇妙
 
於是他佛心來的又幫我重灌了一次
這次的作業系統還是熱呼呼   領先各界的Windows 7
是的   台灣未上市的Windows 7   酷吧!!
其實Windows 7真的還不錯用的說   雖然我的螢幕不是觸碰式的
但整個系統用起來還挺順手的  IE 8也比IE 7好用一千倍
而且根據姐夫的推薦說法是   Windows 7會自動優化電腦系統
所以重灌完後   我聽我的mp3 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音質似乎變好了
還有還有   Windows 7最棒的地方就是重灌後不用像我們以前
要把螢幕、音效卡、印表機…等等等   哩哩叩叩的驅動程式通通重新安裝一次
因為他會自己去抓    啊為什麼會自己抓 這個我就不瞭了
反正 以上這些廣告說法 都是姐夫的推薦
於是 我的電腦系統就變成了Windows 7
 
就在黃大柔和姐夫回林口之後   我的電腦又跟我作對了
先是不能上網   我打電話到中華電信   告知他們錯誤代碼
結果   小姐問我的作業系統   我跟她說Windows 7   她根本連聽都還沒聽過
後來換了位先生   他知道Windows 7   但是卻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他只跟我說   他們連測試版都還沒有拿到   
如果他教我做的一些動作     而我的電腦都還是無法連線的話   那他也無能為力了!!
最後還是靠著我努力不懈   電腦小神童的天分   自己把它搞好的
我只是將原本的連線帳號再重新建立一次   then…重新開機
它竟莫名奇妙的好了   其實到底是為什麼我至今仍然    不知
 
而在我開心沒幾天後又發現   我的PPS無法看
連線:正常    版本:V2.6.86.7800 正式版
選單也都會正常出現   但點擊後就會狂下載real或wma的解碼
下載完之後就又自動關閉    重開N次都一樣
讓我真是鬱卒到了極點
一開始上網搜尋   很多人都說什麼Windows 7太新 很多程式不支援之類的話
而姐夫……. 唉~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看來我只能自救
而網路真的是無遠佛屆   終於讓我尋求到解決的方式了
Google   Google真的很棒   不愧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
讓我找到兩個網友的幫忙
以上這個的打字是廣東版的   不過大概的意思都能了解啦
而這個就是繁體中文版的了
其實 兩個教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首先:先任選一首 mp3   將它複製到PPS的資料夾裡
註:若無特別   PPS的資料夾可在C槽的program files裡找到
然後將這首mp3的檔名改成 1.mp3
接著就在桌面上pps的捷徑上用滑鼠點右鍵   選擇"內容"
將「目標」處原本為 "C:\Program Files\PPStream\PPStream.exe"
修改為 "C:\Program Files\PPStream\PPStream.exe" 1.mp3   如下圖   接著按確定
註:在進行上述步驟的時候PPS記得要先關閉  完全退出
之後再重新開啟PPS  
網友是說PPS會撥放這首歌   然後可以關掉音樂
嗯~ 我的其實是沒有播放
anyway   此時我再重新點選選單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看著下面的%數在跑    真怕期待又落空
YES!!!   我的PPS再度復活    又可以看了
Oh~ My God!!!     網友實在是很神耶
到底為什麼他們知道要用這個方法啊?
好啦~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很認真的想要知道為什麼
重點是我的PPS又可以看了    讓我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所以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也像我一樣ㄏㄧㄠˊ咖噌的換成了Windows 7
而且也一樣為PPS不能看所苦惱的話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囉   再不然就Google一下啦~
 
YA~   看PPS去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