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茶店

校園美食PK還沒完喔~
在結束成大美食之後   隔天再度轉戰東海&逢甲
不過這兩個地方的美食   我之前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所以在此就不多說   反而要介紹一下的是「阿水茶店」
 
統聯高雄到台中    促銷時段是170元
優惠時段是200元   真的粉便宜ㄋㄟˋ
不過坐到台中有三個下車的地點   大家可要搞清楚
台中轉運站:這個就是總站,在沙鹿那個方向
朝馬站:在朝富路下車
台中火車站:顧名思義嚕~
還有還有   搭統聯的車到台中 轉乘統聯的公車
出示票根   司機先生就會給一張識別卡    這樣就可以免費搭乘囉
阿水茶店 001
司機很棒唷   邊開車都會邊廣播即將到站及下一站的站名
我坐到文心路口下車    哇~ 又是熟悉的台中街景
小等了一會兒    就看到BLACK載著她的寶貝兒子出現了
選擇阿水茶店是因為它有包廂   不過沒想到它的包廂低消($800)還真不低
阿水茶店 024     阿水茶店 023     阿水茶店 022
店內的裝潢有點走中國風    但是氣氛卻不然
阿水茶店 011     阿水茶店 012
店內空間很大    可是在新菸害防治法即將要上路的現在
二樓竟然全部都是吸煙區  
開放的空間讓我們即使坐在一樓都還是聞得到味道
而且    還有在店裡打撲克牌賭錢的  
感覺就像高雄的彩色巴黎嘛~
 
在這樣的地方   我們的點餐也很中西合璧
有中式的雞米花、炸豆腐   也有西式的起司條、薯條
食物
這幾樣小點心都挺好吃的   雞肉、薯條不會炸得太乾
炸豆腐則是芙蓉豆腐   很軟    不是像臭豆腐的那酥脆式的
起司條就真的是厲害了   它咬下去真的可以拉很長很長耶   cool~ 
而我的飲料則是熱水果茶   附贈一塊提拉米蘇
阿水茶店 004
它的水果茶不是我想像中玻璃壺裡放了很多水果的那種
回沖第二次之後    整壺茶也幾乎沒啥味道
提拉米蘇的蛋糕體部分一整個太乾   不好吃….
 
看著昔日一起上課下課的好姐妹
現在超有耐心的抱著小朋友    那感覺還真是奇妙
我一整個就是超不習慣的!
阿水茶店 002     阿水茶店 009
還有還有    我還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小弟的眼睛一整個就是媽媽的COPY版
而臉型輪廓整個就和爸爸超像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很可惜我到台中的時間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沒能好好的聊
但是能和姐妹見一見   小聚一下
知道她的近況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阿水茶店 010
希望妳     開心幸福喔我的姐妹~
阿水茶店名片001     阿水茶店名片00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